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

博士治療師

榮總PT許書璇,在職7年攻讀博士,剛取得學位[我是口試委員]。
因為榮總待遇良好,短期3年內,她不會離開榮總的職務
將會是國內第1位博士治療師
以目前臨床治療師的腳色扮演,實在很難找出時間從事研究,也很難爭取研究經費
所以取得博士學位的同時,也將宣告她的學術生涯高峰已變成過去??

we'll see! time tells.

另外,我提供一個論文撰寫的題目給她參考:
"比較 S-FM vs FM 的 responsiveness" 投稿目標為中上之 SCI 期刊。
希望她能每週投入3-5小時(含30分鐘跟我討論),持續半年,以有效完成稿件。
何時開始投入,待她考量/決定,2月底前通知我!
我將提供1-3篇 model papers,由 結果 與 資料分析 開始撰寫。

這也是團隊成員的擴展方式之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