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

最近這3~4週:寫了3個研究計畫,還有回覆1篇稿件

回覆稿件&修改論文是難度較高的,時間也拖最久的(我還跟主編申請延後2週)。
主因是二位審稿者蠻用心的,也讓我費了不少心思琢磨如何回應。
必須感謝 Jenny 協助分析/整理資料。
也感謝侯醫師的協助,因為資料是她的,部分收案流程與個案特性,需要她的協助。
這也是團隊合作的成果!!

3個計畫,算是比較簡單的部分,至少可以「剪貼」的來源比較豐富。
最後一個「桃療計畫」,我還有充裕時間繪製幾個圖表,以強化說明能力,也讓計畫內容添增圖案(色彩)。
感謝恭宏協助撰寫 IRB... 還有我的大同學  唐世芬主任的鼎力協助。

以上這些「稿件回覆 & 修改論文」及「計畫撰寫」之實戰經驗(包含團隊運作),讓我的「研究核心能力」能夠持續成長!

另外,我在澳洲的時間,跟在台北一般,容易被切割/打斷,常常斷斷續續。因為家事、助理/學生/合作者的事,還有每天運動(現在還要 gardening).... 這也考驗我的時間管理能力

後續的任務,我需要思考目前研究團隊之中,關鍵研究題材之難題:OTK/SK 之建構與驗證、疼痛評量之規畫、認知評估工具知發展。。
還有鼓勵研究生/助理。。。

雖然在休假期間,日子過得依然充實!
最高興的事:網球發球,經過多天的練習,自覺進步不少!!但我游泳的技巧與速度還是被兒子嘲笑!!

Note: 目前已知前2個計畫已經通過,共100萬元。讓團隊研究經費稍微成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