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請依兒分享收案心得

依兒之前的任務主要是協助收案!
她是少數助理中,能夠快速掌握「邀請個案」「進行施測」跟「個案關係良好」,且有成就感者!!

我將請香香協助安排時間,讓依兒回來分享她的經驗與心得。

我想內容可以包含三大部分:
1. 技術層面(含邀請、執行與結案之要點,跟臨床人員之互動)
2. 心態層面
3. 問題澄清與交流(請助理及學生可事先準備問題,由香香彙整後,先傳給依兒參考。若有些問題依兒也沒遇過,屆時再相互交流,或通知老師)
其它請各位提出,以利香香彙整!

時間可訂於下午下班前後時間,或週末,請香香負責協商。

建議參與者包含助理及研究生,請憶華/淇文/婉庭分工記錄重點。

另請玉雲協助準備茶點及餐飲,還有依兒的專家諮詢費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可以請我的學生和助理們去共襄盛舉嗎?謝謝老師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沒有謝老師提的這麼能幹,充其量只能說後期收案是挺樂在其中的。
    希望能與大家交流收案的經驗罷了~
    (陣仗好像會變得很大,怕大家會過度期待呀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no worries!
    好東西(樂在其中的經驗)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!!
    還有交流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的老師。我會先跟依兒連絡,確定依兒方便的時間(同時彙整大家的問題給依兒),再調查大家的時間並安排地點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