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

陸科技部祭6萬月薪搶我年輕學者 教部:擴大彈薪範圍

 8月起,我「被加薪」,加薪辦法就是這則新聞 陸科技部祭6萬月薪搶我年輕學者 教部:擴大彈薪範圍   所提的「彈性薪資」

我被加薪的金額  聽說是一個大學助理的薪資,等領到加薪時,一定請客!!

很高興這麼老,還被加薪,或可因此不被歸類為老賊....ha ha 

學系老師有數人,都被加薪... 

他們主因是「教學」and/or「服務」傑出被加薪... 我這二方面,除了自覺帶出數名傑出研究生/博士(但這未被計算)其餘乏善可陳....

我是依靠論文品質與數量 被加薪... 依靠 「多篇論文」「被引用超過100次篇數(品質指標)」,這方面我可說是笑傲江湖... 詳 SCOPUS....ha h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