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恭喜宇佑的論文 被OT學會雜誌接受刊登

題目為:「中風病人自覺職能治療照護品質問卷—PROTS發展:向度與題目編製 」
我想此篇論文將是未來想發展問卷者的重要參考著作
至少我的學生與助理,一定會詳讀!

9 則留言:

  1. 這篇稿件的完成,全賴老師在每一個階段中(寫作、投稿等)的指導。其中自己也更加熟悉文章的架構組織、用字遣詞和審查回覆等Know-how。謝謝老師的費心指導,我會更加努力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宇佑!
    希望我的OTK在修改之後,也能被接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宇佑!編制問卷的過程辛苦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姿誼:no worries. 您的論文修改,應可於下週末之前確定。如果運氣不差,月底之前,就可圓滿告一段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恭喜宇佑!! 一早讀到這好消息,藉著地利之便,向宇佑借了原稿,有機會要來好好來詳讀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恭喜宇佑!
    一定要拜讀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了解。
    我會盡量在下週末之前完成稿件修改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