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團隊的經營 與 壯大

週三高雄一行,主要的目的是至高醫PT研究所授課,再跟 林昭宏教授 之 團隊交流。
我協助提供意見給他們的團隊參考,他們目前主要進行2個 RCTs, 其中一個為 thermal stimulation (今年已發表1篇 Stroke 論文),後續佳苓可參觀他們的 fMRI 及TMS部分計畫。

我也趁此機會,提供自己的研究構想,if possible, 讓他們的助理/研究生協助我蒐集資料,包含:
1. CAT-FM & balance CAT 之 test-retest reliability & inter-rater reliability
2. FM & CAT-FM 之 MID
3. CAT-FM 之 efficiency & validity 測試

另外,與高醫汪宜霈老師規劃發展小兒 CAT 之計畫,協助汪老師明年申請NHRI計畫,以利後續發展。汪老師已有 Rasch 基礎,發展CAT 若有決心應該不難。也請汪老師安排我過去演講/授課事宜,以利雙方交流。

後來,跟大同復健科主任陳醫師,談後續合作計畫,含: 協助他們的 staff 撰寫院內研究計畫(我協助提供研究構想與指導撰寫計畫)、協助推動後續3年之遠距復健的評估內容設計、再考量申請經濟部科專計畫。

相互支援/分享 是經營團隊的主要理念之一!

Note: 林教授是我的直屬學長,大我3屆。陳主任是林教授的大學同班同學。
我跟林教授合作10年以上,已共同發表多篇SCI論文,今年有2篇 Stroke 論文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有機會真的想去參觀林教授的研究,以及設計方面的交流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