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迎接開學的日子

未來1-2年,最忙碌/費心的事,就是帶博班生了!
能夠在她們最[青春/寶貴]的光陰,一起努力,也夠幸運了。
今天初步設計[心理計量特性之概念與驗證]課程大綱,也就是把我的主要論文寫作經驗,傳遞給她們。好好磨練1年,應可看到成果!!

4 則留言:

  1. 看到老師設計的課程大綱,覺得上課方式相當「刺激」,
    是很紮實的訓練:要讀、要聽、要想、要說、要問。
    雖然作業有點多,
    但是一年之後,應該會對心理計量特性的概念與驗證有全然不同的體會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到老師的課程大綱,由簡入深,且會使用英文寫作論文,我還滿期待的說。

    對新的學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錯綜複雜的心情啊!

    只是好奇,未來我是否仍要需要訓練用中文整合期刊內容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怕甚麼? 好好學習而已,至少還有一些同伴壯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挑戰的開始,讓我想起了10年前從回學校的情形,只是現在的我又老了10歲了XD,歲月不饒人阿。只希望自己的體力還撐的住! I will do my best and that's all I can do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