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第1次講授 Delphi method

成大健康照護研究所邀請我,本來我推薦幾位 Delphi 專家,後來他們都無法配合。
我只好答應了!也想趁機研讀我原不熟悉的研究方法!
所以,收穫最多的是我自己!!
雖然花了好些時間準備,期間還要準備 NHRI 計畫。 
授課前,在健照所,還碰到昔日的學生(我第1個碩班生張席熒的同學)。 

課後拜訪馬慧英主任,談談以後可能合作之議題, if possible, 明年寫 NHRI 計畫! 

最後跟成大老師到奇美醫院拜訪董醫師,洽談合作事宜。預計 5 月份撰寫 2-4 個研究計畫。 

回程竟然搭錯火車。。。台南縣市繞了一大圈。。。

5 則留言:

  1. 什麼?老師搭錯火車? 那班車不是往沙崙的嗎? 讓老師搭錯車真是不好意思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,您應該是太勞累了才搭錯火車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您增加了一項專長!
    之後老師也會是Delphi 的專家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