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學術交流的管道

4/21 研討會,我邀請中原大學電子系 張耀仁教授,跟我們分享他在精障--認知訓練之研究成果。
當天及會後聚餐,我明確表達未來跟他合作之主題與意願。

前天收到他的二位碩班學生的 e-mail,邀請我擔任口試委員:
主題是:
1. 體感式肢體障礙者智慧型復健輔具
2. 體感式身心障礙者工作提示輔具

屆時我將趁機跟他們分享未來可合作研究之主題,如利用「體感儀器」設計執行功能評估工具與訓練模組。

或許恩琦/郁芬屆時(6月4日下午)可以一起去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非常感謝老師提供此資訊與學習機會!
    但是星期一下午碩班有課,
    可能無法參與,真是太可惜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老師的邀請。
    我下午沒有課,但當天下午5點半有進階職能治療專題討論課,所以想確認口試時間可能會幾點結束,是否可以準時回來上課。
    我還滿想參加,了解"體感儀器"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太趕了。。。
    若想瞭解「體感儀器」,那上網查查,或玩玩 Kinect 就知道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