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我將來的 退休典禮 內容芻議

最近參加醫學院 2 位教授之退休儀式
也同時思考我自己未來 [想要的] 退休典禮之內涵

1. 學術研討會:由我教過的學生受到我影響而投入研究者 負責演講主題。
演講內容包含如何受到我的啟發以及對於後續研究之影響,含目前的研究成果與未來展望。

2. 出版上述研討會內容之專輯:參與者必須 撰寫摘要與至少1000字之內容。

3. 開放遠距/視訊(屆時雲端的功能皆相當強大了,以免大家奔波)

我預計應該至少有10位吧!?

Note: 因為演講時間有限,人數也將受到限制,因此有意者請以 e-mail 報名!! 雖然還早(最快2018年初),請及早預約/甚至準備,以免向隅!

4 則留言:

  1. 老師預計的退休典禮真的是很有規模的研討會,
    而且很有承先啟後的意義。
    看來,我得多準備一些東西才有辦法報名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須要多久(幾年)的準備!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畢業之後可能還要再兩、三年,才有辦法寫出對於後續研究之具體影響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接受blog線上報名嗎 XDDDD 阿我要衝衝衝,才有成果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