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2 good news

1. OTJR 主編 Dr. Jane Case-Smith 邀請我擔任該期刊2011-2013的 member of editorial board. It's an honor. 若順利,我就變成繼 AJOT, HKJOT第3個 SCI/SSCI 期刊的 member of editorial board.

2. 有個美國藥廠邀我擔任顧問,以協助中風病人臨床試驗之 outcome measurement.

2 則留言:

  1. Congratulations!!
    我有個好奇,一般來說顧問會需要定期開會嗎?還是不定期的電話或e-mail洽談?
    我更好奇,一般來說,顧問是固定薪資嗎?
    顧問=專家,就像是到了某個high position,具備特殊的知識或技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老師 :)
    這也表示我們在博班所受的訓練會很紮實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