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

學生/助理 是給老師最好的禮物

我自認一直努力帶領學生//助理,
營造最佳學習環境,以提升基本能力與競爭力,開拓視野並登高望遠!!

最希望青出於藍

感謝他們的青春 以及 給我的機會,一起共事//學習!!

所以我很努力,想做好榜樣//以當成學生//助理的學習模範!!

也盡量克制自己,不給學生/助理壓力,讓他們適性學習/自然發展

學生/助理最後是否投入老師的最愛--學術研究,我的基本原則(很義務論)是 學生/助理自主!!

我一定隨緣。。。否則學生/助理哪能走多遠!?
且如果此路線真的那麼好,他們也以 寶貴青春 觀摩一段時間了,還需要我多言嗎?

鍾鼎山林,各有天性
青山綠水,後會可期!!

1 則留言:

  1. 老師我又要感動落淚啦QAQ

    真的真的很感謝老師用心營造這個環境,
    對於迷惘的我們來說,有一個地方,可以讓我們一邊探索、一邊成長;
    認識很多很好的夥伴和師長;
    迷惘的過程中,還多了條只要努力,就有機會發光發熱的道路;
    這樣的機緣,何等難能可貴!
    對我們來說,又何嘗不是份大禮!

    覺得當初在電腦教室遇到您真是太好了,
    謝謝您,以後也請老師多多指教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