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友人祝福

我親愛的朋友,我的生命即將轉化成另一種形式,將融入宇宙意識當中,繼續體驗生命與宇宙的奧秘。

因為奇妙美好的因緣際會,我們有幸在這段旅程中成為家人、情人、親戚、同學、同事、朋友、師生,或者是短暫相聚的有緣人,讓我們得以以各種形式互動,體驗生命中的各種美好,感受生命的感動與感恩。

千萬不必因我傷悲,我的生命只是轉換成另一種能量形式。不用特地到哪裡探望我,因我並不在哪裡。只要您想到我,我就與您同在了!每當您看到綻放的花朵、鑽石般的晨露、繽紛的晚霞、皎潔的明月,感受到輕拂的微風、輕飄的細雨,當您內心充滿了喜悅與感動,您會知道那是我對您的祝福;當您內心感到挫折、失落時,您會想起我曾經給您溫暖的安慰及鼓勵。我親愛的朋友,生命是一個經驗的過程,祝福您能用心體會,用熱情擁抱生命,讓生命充滿感動與感恩。

我親愛的朋友,我將開始以另一種方式繼續體驗宇宙與生命的奧秘,也祝褔您持續擁有喜悅、豐盈、感恩的人生體驗。

深深的祝福您

您永遠的朋友文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