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

恭喜 佳苓 的論文被NNR接受刊登

"Impaired callosal motor fiber integrity and upper extremity motor impairment are associated with stroke lesion location"

這費時多久?
若從2008年開始學習 MRI 算起:9+ years!!
若從2012年提出初步構想 算起:5+ years!!
若從2014年開始撰稿 算起:3+ years!!

這是決心與毅力的終極考驗

I'm proud of her!!

2002年底,我從頭開始學習 Rasch model (王文中教授指導)
2004年發表第1篇 Rasch model 為主的論文(王教授協助資料分析,王教授與許清芳教授協助修改論文)
2010年發表第1篇 CAT 的論文
這難以跟佳苓比毅力
Note: 2003年升教授(老狗學新花樣).....
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謝老師!是我難以跟老師比效率啊!這篇弄超久(汗顏),還好最終有所交代...
    很感謝NNR Editor一直給我們修改的機會,3次大改reviewers給的意見都不好改,卻也都十分關鍵,點出我們邏輯論述的問題、闕漏之處,以及英文用字的準確性(例如 decrease 隱含時間變化,而我們是 cross-sectional study,應用 low/lower 比較合適)。在世界某處,有人認真看自己寫出來的東西,幫忙提升/改進,想想真的很感謝,也學到很多。
    未來的日子還是持續練習、思考、寫作、修改的循環呢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從頭到尾把一件事/任務做好,有助於建立成就感與信心!
      MRI的學理與技術,對我而言,我不敢碰,因為超難。
      「這篇弄超久(汗顏),還好最終有所交代... 」我想主要是你自己已經跨越障礙,建立一定的信心!我跟曾教授就是樂觀其成,見證學生的成長與成就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