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

提出 symposium proposal 參與10月底亞太OT研討會

主題為 【使用 CAT以提升臨床效能】
相關主題包含:
1. CAT簡介【怡靜,可用ADL or Balance CAT當成範例】
2. CAT研究成果簡介
    a. Social CAT/中風-單向度【士捷】
    b. Motor CAT/小兒-單向度【?】
    c. FAST CAT/中風-多向度【恭宏】
3. CAT應用於電子病歷
4. CAT之準備、限制與未來性【??】

年假之後,各講者請找我確認摘要重點。
請 有意願者 擔任 corresponding author。

請惠賜意見

Final words: 此案取消,因我沒有出席的打算,也未找到corresponding author。請各自規劃。

4 則留言:

  1. 1.謝謝官琳的支持,就由你上場!!
    2.主題語講者先確認,時間可調整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官琳的意見:
      1.我可以講4,只是我覺得這個題目老師來講更好耶,老師這麼多CAT的經驗,我的都還在發展中。
      2.一個symposium有四個子題,每個子題大概只有15分鐘,這樣2.CAT研究成果簡介再時間分配上會有問題。建議c. Motor CAT/小兒【千瑀】這部分的研究成果就於3來講就好,2.的a和b則可合併為一個主題性的題目,例如新發展題庫的CAT(相較於2c)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剛想了一下,我還是推老師,因為會有一個整個symposium的corresponding author/presenter,這由老師擔任團隊的leader再好不過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當天應該不會出席
    corresponding author/presenter 誰擔任皆可,內容為要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