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

智慧+毅力

這幾天花了不少時間跟合作夥伴或外圍人士【用心力】溝通
很難的議題
包含長期的敵意/恨意/誤解
不管是我因自衛而傷人或就事論事而情緒化/傷人

這都需要智慧+毅力,甚至機緣,才能化解。也要有耐心,才等得到機緣。。。

這有理論,也有實務,能將理論應用於實務,才能修成正果

若難以修成正果,只能學習、調整心態繼續努力,耐心等待機緣的來臨!!

另外,今天有一篇稿件投了第9個期刊,終於看到希望,即將修成正果!!

還好,這20幾年來,持續都有一些【機緣】與【正果】,支持我繼續努力,開創我的智慧,強化我的毅力!!

2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我們都熱愛這個專業,我們應該是一起面對考驗,而不是考驗彼此。

    或許就如你所言,誤解已多時(雖然我並不認同),而現在無須再增加一條你不實的傷人言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益友有三:友直、友諒、友多聞
    我所言【實不實】,或不是你我決定,但自有公評。
   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,你若有緣,相互切磋,必能成長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