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making painful decisions...

去年費力撰寫的 shoulder pain 機制與療效探究計畫被 NHRI turned down, 這是預期中的事,本來尚有改寫/再投的企圖,但因博後的離職,這研究路線已注定要擱置一段時間了!!

還好看到 Google Glasses 完全中止發展了,那我的小小計畫,有何感概呢

但後續 NHRI 計畫,要寫什麼題材??

NHRI指定的題材,跟我目前比較相關的只有 "Mechanisms, biomarkers, and treatment strategies for stroke, ageing..." 所以我可寫的題材與我的興趣/方向,主要是 認知損傷之機制與治療模式探索,但我們目前的經驗與準備仍然不足,以致今年的機會渺茫。。。。

所以明年將會頓失 NHRI 經費

我要如何努力/因應 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