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恭喜啟文獲得 香港理工大學 之聘任

將於明年2月初上任 Poly U 的 Department of Rehabilitation Sciences

我想這是啟文努力 10年 的成果/成就

It's a great achievement!! 比我同年齡時,厲害太多了!

他可以說是做到我常提到的【學術研究能力】是有【國際競爭力/價值】的,可以跟各國研究人員競爭,取得很好職位的!!

祝福他在學術研究旅程上,更上一層樓!!

If so, 10年後,國內OT可用中文徵詢/交流的國際學者,將多一位!!

PS: 目前由國內培養之OT在國外工作且在國際上具有知名度的教授,據我所知,只有賴金雪教授一人。只是賴教授以【研究】為主,【教學】與【服務】極少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老師的祝福~~最近換筆電諸有不便...待有空在於我部落格更深入分享此好消息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