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

初二拜訪「全民康復之家」

林清良院長(台大OT第1屆畢業)於10 年前設立
就在離我老家開車 5 分鐘的位置(東北季風強與風沙大)
共 99 床以 schizo 為主
有個簡單的 blog 介紹 「全民康復之家

林院長有許多「開創性」的想法與「實務經驗」
MOHO 的應用者,致力於提升個案之職能(生活)功能。

他開始思考下一步如何繼續。。。

我建議他將他的經驗「寫下來」,他知道很難也缺少時間,我跟他提議我可協助找人,由他口說,再協助撰稿之。

我建議他找接班人。。。亦將青春投入!

Note. 他們的經營團隊擬擴大經營,採購鄰近土地。旁邊的地剛好是我叔叔的。。。世界真小阿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