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被 reviewers 拉拔長大

怡靜準備 "individual-level responsiveness" 稿件的 response letter 時,雖然 editor 蠻 kind 的。
但還是須要回應一些 "tough" "advanced" 的問題

如能否驗證 EXTERNAL individual-level responsiveness? How? Show them!
"individual-level responsiveness" 的SC計算,似未考慮前後測量誤差之  covariance, why?

EXTERNAL individual-level responsiveness 的問題,讓我們思考/提出前所未見(to our knowledge)的方法。

covariance 的問題讓我們更深入探索/瞭解 SC 的特性與缺失。

雖然 tough!! 但讓我們更 "advanced"!! 你如果可以 enjoy 這種歷程 "working on tough, advanced questions" 你一定會喜歡研究,也會持續【厚植功力】【向上提升】!!

歡迎怡靜有空時補充【相關歷練與心得】在她的部落格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好的,這週末補上。
    其實在回答這些問題時,我根本沒多想,只是想說reviewer要我補我就想盡辦法補給他XD 能欣然接受這些建議,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從沒想過或遇過這些問題,覺得滿有趣的,可讓我從別的角度深究這些議題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