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

血汗醫院特徵之一

就是發給你一隻【公務手機】, 【24 hours 皆須接聽】!

血汗工廠也是如此!!

我很慶幸,沒有這樣的手機。。。自己的手機也設定下午7點自動關機。。。

昨天有人送我 iPhone 6, I'm VERY LUCKY, 但我直言可能轉送他人。。。因為我不想 24 hours 都 internet accessible 讓自己 24 hours 皆難以抗拒網路的誘惑。。。作繭自縛/自作自受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讓我解釋一下。
    好的【公務手機】只會在上班時間響起,若在非工作時間發出聲音,那是緊急事件,例如火災,是要全員召回。
    如何訓練自己的【公務手機】成為一支好的【公務手機】,就看使用者如何對待。有興趣者,歡迎互相交流:駕馭【公務手機】的技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any thanks for your feedback!
    My perspective is subjective.... I know that the issues raised have several perspectives (e.g.,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) and I only mentioned part of the perspectives (disadvantages).

    回覆刪除